春风院里渡平生

请叫我Kathie 或者春风太太~
满篇碎碎念
IG:kathiez1122
微博: 春風院的楚楚和小粘
挑灯莫语身前事,落子应知手后棋

哈哈哈哈,太痛快了,人天生运气好有什么办法。
难得有闲情和丸子玩儿一下跳棋,丸子一直在挑衅我,一直讲五分钟灭了我,第一局如他所愿,不到五分钟被灭了,丸子得意到快要张狂了,第二局豪言壮语,说三分钟搞定我。我慢悠悠说这局你要输了必须踩单车出去玛莎给我买好吃的,丸子说不可能输。
我笑眯眯地看了他一眼开始玩儿手机,一边给他胡乱开了个局,然后把东西一丢说,来,自己搞定它,我看你三分钟怎么赢。丸子大喜曰我赢定了!
我看着表,两分四十七秒。丸子大叫:how come, u win, why?why?!
我高高兴兴把单车钥匙和购物清单扔给他,开门把他踢出去。

小样儿,你一个半拉洋人还想跟我大中华天蝎腹黑女斗?先研究博弈和厚黑学然后跪着跟撒坦求来好运气再来和我斗吧!
太,爽,了!!!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