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院里渡平生

请叫我Kathie 或者春风太太~
满篇碎碎念
IG:kathiez1122
微博: 春風院的楚楚和小粘
挑灯莫语身前事,落子应知手后棋

B先生不知道哪根筋不对,特意嘱托我,中午吃饭时候去趟今天的open market,去替他买一只粉色(!!)的盘子。。。。我特意拿了现金去买,一问。。。一镑。。。一镑。。。。。好歹是个有点价值的盘子吧,一镑合适吗?我太震惊了,以至于买了点其他东西(误)
下午他去接我下班,我秀给他看那个葡萄叶造型的小盘子,铜的,两镑,B先生抽风了,说,再去一次吧。于是我们赶着收档的末尾又淘了一个椅子,真的会摇的,五镑。
十镑不到买了好几个玩具的两个人很满足,约好下周五继续,当然,如果那个中式漆器小花瓶和日式铜盏还在的话。

喔,对噢,其实我今天去open market是为了买个瓷坐墩弹琴用。。。。。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