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院里渡平生

请叫我Kathie 或者春风太太~
满篇碎碎念
IG:kathiez1122
微博: 春風院的楚楚和小粘
挑灯莫语身前事,落子应知手后棋

冬天了喔,感覺特別明顯,今天不認輸穿得少了,回來的路上差點凍死。

不過比我還不認輸的是我家貓。

粘總雖然已經開始鋪著羊毛墊子蓋著絨毯子,可是到了十點半照樣來回折騰著叫人陪她去散步。這麼冷的天,我不過陪她在前門花園玩兒了一會兒就冷到不行,她難道真的不怕凍肉球嗎?

都說英國的冬天不算很冷。嗯,從氣溫上來說是這樣啦,不過這裡緯度那麼高,冬天光照時間短,想也知道即使溫度不算低,體感也不會有多好。
(剛才打了個大寒戰,大到桌子都跟著抖了一下。)

下了幾天雨,草坪的表現非常棒,種的花草也都很健壯,差不多是時候把溫室架起來了。
各種厚毯子,溫暖色系的靠墊套,床單,窗簾也都要出現啦,考驗我技術的時間又到了。

冬天啦,一切都要溫暖起來。
keep warm~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