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院里渡平生

请叫我Kathie 或者春风太太~
满篇碎碎念
IG:kathiez1122
微博: 春風院的楚楚和小粘
挑灯莫语身前事,落子应知手后棋

我和B先生的本子,都在走越来越薄路线,不过B先生还有一本holborn zip A5做旗舰本,我却只有这一本加一个小小的to do本,B先生偏爱drop box,我更喜欢evernote,所以我们俩必须靠奇妙清单来达到远程同步。
其实有时候觉得,科技越发达,人和人之间的关系却有点远了,连秘密都变少了,比如昨天我发现B先生竟然不小心分享了他给我买生日蛋糕的购物单。。。大概他自己还没发现吧。LoL

困死了,前言不搭后语的。晚安。

p.s 手帐最高这本出的小错误还真是不算少。

评论(2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