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院里渡平生

请叫我Kathie 或者春风太太~
满篇碎碎念
IG:kathiez1122
微博: 春風院的楚楚和小粘
挑灯莫语身前事,落子应知手后棋

B先森买了这个熊仔寄存在店里打算骗着我过去给朋友买兔仔时候搞惊喜,结果昨天我嫌累死都不配合他,于是晚上出去吃饭他很不开心,今天看完展览回来他直接就拉着我去了店里,然后塞给我这只熊。
最扯的是,我很没有过脑子地问他,是以后每年结婚纪念日都送我熊仔吗?B先生。。。。。。

这个熊仔叫Demi,好奇怪的名字喔,不过是我最喜欢的深紫色,脖子上挂着个铜铃铛,穿过圣诞节嘉年华的时候隐约听到铃铛响,分外有圣诞的感觉,于是本宫龙心大悦,给B先生买了好多零食,唔哈哈哈哈。

当然啦,如果B先森肯给我买那个限量版更好了。

评论

热度(6)